就算被全世界的人遺忘了

還是希望你記得我...








今天我只想要那四個字ˊˇˋ














如題~(內容隱藏中....)











--------------------------------偷偷摸摸的分隔線------------------------------------------




今天要做的事情ˊˇˋ

1.買健達出奇蛋~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結果忘了買

2.要快樂~因為我要成熟點了ˋˊ→→→→有努力了 真的

3.做一件昨天就想好的禮物~當自己的禮物(but是個蠢事)→→→→嘿嘿~雖然很猶豫~也想放棄~但我完成了

4....噓..我還在想ˋˊ"→→→→想不出來不知不覺就過了





--------------------------------偷偷摸摸的分隔線------------------------------------------

((((((((((((更新))))))))))))))))


話說20號這天



12點一過......

大寶ˊˋ~謝謝

謝謝你第一個打給我~

(雖然是我叫你一定要打的..)

但是我真的相信你是55分就準備要打來的

感動~謝謝ˊˇˋ


2點多睡

感覺好累

早上 很早就醒了 九點多吧(很早QQ?)

想說要來唱唱歌(沒有聚會 只能在家自己唱

可是看到爸媽都很累的樣子

還是不要吵他們好了ˊˋ


就上線看看ˊˋ

之後媽麻醒後~

今天是母難日...所以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say I Love You(要是以前肯定說不出口)

媽麻還很害羞勒 不過最後竟然用一句話讓我傻眼~冏掉

"ㄚ你不要再闖紅燈就好啦~~........" = =冏

之後既然媽麻都醒了~我就正大光明的來唱歌吵人啦ˊˇˋ

唱了好久~就算媽說想看新聞~還是繼續唱



唱到一半 還接到大舌頭組長的電話(這是稀客 難得打來的)

不過其實心裡比較想唱歌= =還是哈啦嘞很久

結果他竟然...竟然還是忘了今天我生日(明明昨天就跟他抱怨過了)

哀~不過還是有聽到他說生日快樂啦~就原諒他嚕ˊˇˋ哈哈






之後

在火車上

還是做了好笑的蠢事
(沒辦法阿...是答應給自己的禮物)

就是在車上完成"生日簽名版"(感謝熱情贊助的布丁 跟20個陌生人)

不過真的很感動






雖然還是有受到兩個小挫折→請一個弟弟簽時 他說不會簽名....

→有個女生似乎感覺到我的恐怖ˊˋ所以搖搖頭拒絕

其他感動~20個中有8.9個人say生日快樂ˊˇˋ

好高興~不過突然覺得自己很蠢~

ㄏㄏ~開心就好嚕...


...............(內容保留)


還有還有

(雯 思婷 竹子圍 奇樂先生 布丁 大寶 文仁 惡魔學長 罐頭 阿平老人 辣妹

衣架 ㄋㄟㄋㄟ 羿雲 鴻榮 大舌頭組長 阿倫 芋粿 悠悠 小婕 雅琪 阿和

小曾 謝謝你們都記得我生日QQ 我很感動 真的)



其實這次生日...

雖然剛開始~讓我難過超久..


老實說也...掉了不少眼淚(真是愛哭包ˊˋ)

但是謝謝你們..

雖然之後

我知道我可能還會幼稚一陣子


但是我會學著成熟點的!!ˋˊ"




還要繼續麻煩大家照顧了!!ˊˇˋ


偶~~~~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ilcat1220 的頭像
    evilcat1220

    沒有陽光的街頭 沒有呼吸的理由 寂寞賴著不走.....

    evilcat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