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上次的生日之後…..

 

就真的覺得生日真的要低調點過

 

不要奢望太多~這樣比較幸福~

 

 

 

但是低調下~仍然有真的把我放在心裡的朋友們

 

很感動~謝啦~^^

 

 

 

o某個笨蛋學長~不要老是套用我的招數~不過為了一杯熱巧克力牛奶~冒著寒冷的風~高聳的龍華坡~我不得不有點小小感動~不過最驚訝的還是那個禮物~沒想到你竟然還記得我最愛的那個東東ˊˋ~感動耶~真的有驚喜到~謝嚕~ㄏㄏ

 

To最愛的笨蛋雯~感謝你的保養品阿~^^真的很實用~我一定會把它用到一滴都不剩的~你放心~哈哈哈~現在開始真的要防老了~保養真的很重要嚕..

 

To一股傻勁的布丁~你真的很好笑~跟樓上那位學長有的拼~害我真的無話可說~

不過真的很感動半夜那麼冷還特地送禮物過來~禮物真的很喜歡謝啦~((只是不懂那襪子…….很好笑ㄟ~

 

To阿嬌跟大頭蓁~還以為你們只是說說不來勒其實已經有心酸的感覺了~

但是百忙之中~還買麥當當前來探班~很感動唷~最愛你們了~哈哈~

((阿嬌你塞那麼多糖果跟巧克力給我是想胖死我唷O_O?!!

((((大頭蓁~很特別的本子~謝啦^^

 

To阿倫~你真的嚇到我了耶~突然就出現帶個蛋糕~你想嚇死誰O_O”

偶心臟沒很好ㄟ~不過這算是我今年生日拿到的第一個蛋糕耶~不過一個人吃真的太大啦= =””不過謝啦~順便幫我謝一下被你硬逼合買的那位室友~哈哈

 

To大冷天還穿緊身短褲的竹子圍~你很好笑ㄟ~這麼冷還騎著腳踏車來?!= =”不過辛苦啦~

((To搞笑的店長我還以為只有外面這顆貓頭..原來裡面塞了滿滿貓的東西= =”想嚇死誰…..不過很可愛..謝啦

To思婷學姊~感謝你這麼有氣氛的晚餐~跟很可愛的帽子~很喜歡哩^^謝謝~~

(((還有笨蛋小曾~沒禮物沒關係~有陪我就很開心嚕~^^

((( 三個無辜被””騙來的衣架~油雞~空安~~辛苦你們啦~哈哈~不要生氣嚕..有你們的陪伴真的很開心^^~~

To臉有自然酒醉紅的學長~謝謝你送的寵物~真的有嚇到我= =”

 

To:所有在臉書祝福的朋友~跟簡訊及通祝福的麻吉們~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ilcat1220 的頭像
    evilcat1220

    沒有陽光的街頭 沒有呼吸的理由 寂寞賴著不走.....

    evilcat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