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其實行程 自己都有想過了

原本是想說 班會課結束之後 放好課本

就直接衝去西門町 捐血!!!





今天早上 戰戰兢兢的過了...

先是收到毛毛送的 紅蜘蛛QQ

嚇到 超可愛的 因為是那時候逛街說想買

卻沒有中的紅蜘蛛 想說等他進貨就一定要殺去買的

沒想到毛毛就直接買大的 >Q<...(毛毛愛你~!!)

之後 中午過去了 小曾也回來了~~!!

下午 上微積分 上到一半

竟然剛好來發巧克力傳情O_O

不會吧 ...這麼剛好?

重點是...為啥不一次拿完...害我超尷尬的

因為有三個都是拗來的 害我都有點不好意思ˊˋ

等到下節課就開始分享巧克力了~

班會課 果然 我又忘了要去拿班會紀錄

不過超神奇的 微積分中途 打瞌睡的時候 九龍出現

被念了一下 想說要去拿的時候

既然就有人送來了O_O(後來才知道是九龍找人幫忙拿來的)

超傻眼的 後來 就開始想說先寫好

等等班會課快速結束之後就衝去放課本 然後衝去捐血的

沒想到今天的九龍 特別多話想關照大家

今天大概是這學期最久的班會吧~

結束之後 呼呼 終於

我得趕快落跑嚕 因為要低調阿~

沒想到被甲魚攔住了QQ 心想 不會吧?

之後掙脫之後 剛好遇到小玉跟海豬

她們也叫我要回班上O_O

真的...怪怪的..

想說不要想太多 就放完書 連小曾都提醒我要去班上

我茫然了 後來遇到蕾蕾 他說要跟我去晃晃(陪我去放班會記錄)

出大門時 我嚇到= =""海...海豬?!

之後 就被拖著過去班上(真的是用拖的= =")

剛去的時候 看到推車→想到肥雪公主(他人在那)→想到龜哥生日被砸派

不免有點害怕起來 之後進教室

竟然還真的有...蛋糕QQ(我戒蛋阿....這不是重點)

因為不能唱生日快樂歌 還開玩笑的說要看他們跳"愛你"沒想到還真的二話不說在裡面跳了

後來還是點了蠟燭 許了願望ˊˋ 雖然很傻眼(不過事實上 真的超感動的QQ")

那時候收到其他兩個禮物 也是之前就想要的

亂驚訝的 為啥她們都知道我想啥QQ??



之後乾脆就找看誰要一起去捐血的

然後她們說 要先到板橋看他們練習啦啦 之後在一起去西門町

我們就到了板橋的 台北縣政府 超漂亮的

很有中國風 之前來跨年 人擠人的根本就不知道這邊有這樣的景觀

剛到那邊 似乎還沒開始練習 就先打起橋牌了

之後 他們開始練習 我跟毛毛 海豬 年糕 芋粿 吉豬 還有吉豬載來的一個女生

就一起去裡面找毛毛說的 30幾樓可以看到夜景的地方

進去之後 就直接找電梯 直達最高樓33樓~!!!

可能中途都沒停站 竟然還會耳鳴耶 超好笑的O_O"

之後到那邊 只有一點點光 似乎已經關了(景觀餐廳)

後來大家都很納悶 發現旁邊有樓梯 想說會不會有34樓(毛毛說他之前好像就是34樓)

可是樓梯只有往下而已 毛毛就說 不然走下去一樓看看好了

然後大家下去之後 發現 那門不能從外面開 要從裡面才能開

傻掉 想說 該不會33樓也是吧?

衝回去看 果然...我們竟然把自己關在樓梯間了

大家緊張的往下衝 一直下樓 下樓下樓

燈都暗暗的 亂恐怖的 感覺就像跑不完被鬼擋牆一樣

吉豬跟另外一個女生走最前面 還偷躲起來想嚇人

不過早就被海豬發現了 ㄏㄏ..

後來

到九樓時...................

出現了一個鬼影!!!!


不不!!


是一個人影~!一個像是警衛的人

還想說會不會被罵勒 不過警衛伯伯人很好的說

六點之後樓梯就不開放了 就算我們跑到地下4樓都出不去

就開門讓我們出去了O_O"呼...

捏了把冷汗說 萬一沒遇到他 我們不就要關到天亮了??



之後也差不多七點了 我們就先走 想說要去西門町捐血去

告別了辛苦跳啦啦的 小太陽 彬彬 跟空安 

(原本幫小太陽保管手機 還拿著跟他說掰掰 差點帶走哩 哈哈)

就前往捐血車出發



到了那邊 超興奮的 等了三個月終於能捐血了~

超想捐500的 可是他說要滿60才行= = 無言

之後填一填資料 想衝第一個去

檢驗時 我....竟然不合格(還擠了三次血)

結論:血紅素偏低 女生血紅素要12 我卻只有11.1

只差0.9阿> <...竟然就因為這樣 

不能做好事了..本想說19歲不吉利過生日 就來做善事的

竟然連捐個血都不給捐....超失望的>"<


看著毛毛跟芋粿再上面

既然有種羨慕能捐血的念頭O_O(之前死都不敢打針的...)


之後 就還到師大夜市去晃晃

不過晃的很茫然 因為大家都沒錢 

只能望著衣服流口水(都想買 卻沒錢了)













今天真的還蠻開心的....謝謝大家ˊˋ

























就算真的要衰...我也認了QQ..



不過還是希望 能不要衰神附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ilcat1220 的頭像
    evilcat1220

    沒有陽光的街頭 沒有呼吸的理由 寂寞賴著不走.....

    evilcat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