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一樣很冷~但是老天很給面子~沒有啥下雨~

 

不過一大早六點多就要起來實在有點痛苦

 

(((不過感謝打了十幾通專門叫我起床的楊大寶^^哈哈~不好意思

我太愛賴床啦~~辛苦你了~~~~~~~

 

 

一大早還要上班~真的超痛苦的~很睏~很想睡覺

 

很冷~也沒什麼人~真的很難熬~

 

好不容易快中午了~阿嬌跟大頭蓁帶著麥當當上山來~

 

阿倫也超意外的拿著蛋糕出現((有驚訝到!!感動ㄟ..

 

之後還闖進一隻笨笨的彩色鳥((藍綠紅黃的~很像玩具鳥

 

先是撞到牆跌下來~接著又在那亂撞

 

一直到快下班~一直很想把他趕出去~好讓他不再撞來撞去

 

然後遇到警衛伯伯~才把它抓起來~可是要抓之前

 

它又撞了兩次((應該撞了6.7次有….

 

之後警衛伯伯很開心的要把它帶回去養

 

沒多久 他回來卻跟我說~那隻鳥好像撞到頭有流血~可能會死掉

 

害我有點擔心……希望那隻笨鳥會沒事..ˊˋ..

 

 

 一下班就無聊了..只能等著小曾回來

 

突然很悶- -((又來..

 

就亂亂打給人…….

 

一直到小曾回來已經快六點了

 

原本預定六點的~看來要遲到了

 

之後就怕冷的坐公車出發

 

還臨時找了油雞((外帶空安~衣架去~

 

洋蔥餐廳真的超有氣氛的~(((感覺就很貴

 

但是人卻還是很多~

 

餐真的不錯吃~有機會還是會想去吃吃看哩~!!

 

只是之後好像因為價錢..人數的問題..

 

有點小爭執((

 

搞的氣氛不太好~((不過之後應該好了吧

 

 

後來回去遇到學長~也聊了一下

 

今天也差不多就這樣結束了

 

 

 

感謝今天跟我説生日快樂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ilcat1220 的頭像
    evilcat1220

    沒有陽光的街頭 沒有呼吸的理由 寂寞賴著不走.....

    evilcat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