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都很悶


不知道是因為下雨


還是因為什麼



原本說好的事情 一個一個取消了

原本很要好的 一個一個搞悶了

原本該做的事情 一個一個搞壞了


會不會是我真的不夠好?


到底是哪裡的問題 有人可以跟我說一聲嗎



未知真的令人感到恐懼

已經 比鬼怪還可怕了


是因為死的不明不白

還是因為連醒來的方法都沒有



好悶

哪裡可以讓我睡上個七七四十九天


用力的遺忘煩惱的一切


好讓快樂再回到我身邊



我希望可以給人的是快樂的自己

而不是暴躁 多疑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ilcat1220 的頭像
    evilcat1220

    沒有陽光的街頭 沒有呼吸的理由 寂寞賴著不走.....

    evilcat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