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好幾次都想過

萬一哪天 我突然看不見了

世界 會變的如何?








  誰會是我的眼睛的另一半靈魂?




























我的眼睛跟我越來越不熟 似乎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






從高中開始 我學著不去依賴

學著去面對這個朦朧的世界

我從開始恐懼 迷惘

到之後的習慣 茫然

似乎 都不是怎麼好的

我一直以為 

這樣也有好處.........




反正這世界已經令人畏懼到不想去看清

模糊的去看待這世界 或許 會活的更快樂自在(?)




雖然這樣

讓我覺得比較好

但是也因此 我錯過了很多 也多了許多錯

或許這樣我會忽略掉一些人事物

讓人誤會 甚至討厭



之後發現 這樣 好像不好








很久以前的某天 同學找去看夜景

我發現矇矓的夜景 也別有一番風味

之後的某一夜 夜景 同學說是去看流星

我卻怎麼也看不到 或許是流星跑太快了

或許 是我已經追不上流星了



也許 這樣真的很不好





高中後期

我學會依賴另外一種東西

就像吸毒品一樣 



我 上癮了



其實我真的不喜歡去依賴

但是 我發現

依賴到最後的結果

似乎都不是很好...



現在我中了這個毒

好像很深很深

雖然也有人勸我不要繼續下去

但是 似乎真的也戒不掉

它雖然好像是不存在的

但是卻因為無形更勝於有形

我依賴它 




突然在深夜時

常常不知覺的開始害怕

怕哪天 萬一我連它都不能依賴了

我還能依賴誰?

誰能代替我的眼睛 當我的雙腳?

對於未知的事情 我一向害怕

但是 卻還是悶著頭去往前走

未來的事情 誰知道

所以 我也不想去想

更不敢去想..............



























我不知道未來

它將帶給我怎樣的傷害

但是 我想 我現在是不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ilcat1220 的頭像
    evilcat1220

    沒有陽光的街頭 沒有呼吸的理由 寂寞賴著不走.....

    evilcat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