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冬令營過不久也要開始了

 最近翻起之前暑假在溪頭的日子~ 

突然有種莫名的感慨...


當初在那邊的日子~總覺得很累 很累

一直期待最後一梯次趕快結束

可是每越接近最後一天的日子

心裡卻又很不捨


他們 都很可愛 就算皮到讓我氣死掉

但是其實都很可愛QQ

不管哪一梯次的小朋友

在離別的時候

都會讓我不捨 或許他們覺得不怎麼樣

或許 結束之後沒多久就忘記我了...

也或許在路上碰到~根本就記不起我這個人

但我覺得~我可能記不起名字~但是也都會認出每個帶過的小朋友

五天真的不長也不短


這次的冬令營~

希望還能遇見你們囉ˊˇˋ

現在已經開始期待了呢~

ㄏㄏ


有興趣的就快點下面的網址唷!!!!!ㄏㄏˊˇˋ

★eye上大自然 --2009生態系列冬令營 

裡面有很多種的冬令營唷~有小蟋蟀老師、笑CC老師、KT老師、小湯圓老師...等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ilcat1220 的頭像
    evilcat1220

    沒有陽光的街頭 沒有呼吸的理由 寂寞賴著不走.....

    evilcat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