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聊又短暫的冬令營中~

終於有的遊玩的目標

但卻一直找不到人

果然歲月如梭...大家都已經老的不想去玩了~

所以囉

只剩我門幾個年輕人提起勇氣去闖一闖~~


(
當然~以上是誇張的說法)


話說找空安這隻死熊貓時~要他去說服彬彬一起去

沒想到卻被彬彬這小子拐去南港打麻將ㄑ嚕(ㄑㄑㄑ..一個個都是賭鬼ˋˊ)

後來打了電話找蔡頭米果~不去就算嚕~還一直慫恿我不要去(有點不想去了ˊˋ..)

隻後打給之前答應說要去的油雞

卻一直說什麼~空安不去她就不去

~男生是不是都是小孩子阿...一定要拔拔麻麻哥哥弟弟陪才敢去玩

哀哀~~ㄘㄟˋ心嚕


後來凹了很久

油雞才肯跟我門去

不過既然還懶的騎車~我都沒嫌不想騎車了

但是眼看只有五六個

就將就去找他

沒想到約好時間(12:00)~還晚到個幾分鐘~害我以為被放鴿子QQ

之後小太陽 小玉 跟我們會面之後

就騎車前往新竹關西的 六福村

去找10點就到那邊的甲魚&小欣



這路途說不遠~也很遠~說很遠~好像也不那麼遠

 

 

經過顛波的台三路程~

 

好不容易~我們靠著直覺走到了ˊˇˋ~

 

到那邊也差不多趕上1:00(399)的優惠時段

 

一進去~我們就趕緊跟那兩個一大早就到的人會合(甲魚、小欣)

 

 

剛去就玩了一個嚇死人的360度轉轉轉 是有點類似海盜船的那種

 

但是會360度繞圈圈 轉到頭倒立的地方~還會停頓一下下~

 

嚇到我連坐在對面的油雞跟我打招呼 我都沒辦法回應了

 

(聽說我的表情是整個由下往上變色…..有這麼誇張咩QQ”

 

 

 

下來的時候才一陣解脫

 

 

 

沒想到第二個又接著玩海盜船..

 

油雞就說~海盜船沒剛剛的恐怖啦~放心放心

 

可是上去之後~是覺得沒那麼恐怖~但是

 

不知道為啥往下降的時候腳還是會皮皮挫..

 

因為我已經嚇到半條命了

 

 

 

所以就說要玩些緩衝的遊戲──獨木舟

 

排了算長又不長的隊之後

 

看了上面示範坐法還被騙了 還以為是一條船可以坐很多人

 

沒想到只能坐2~3個人

 

上去之後更覺得受騙 只有兩根鐵柱可以用手扳住 腳的地方要靠自己卡住

 

小欣就說~哎呀~是因為不恐怖才沒啥安全帶的 放心放心~

 

我就有點放心的上去了

 

不過後來~小欣說~等等會有像溜滑梯的..會事先提醒我

 

害我整個又緊張起來..不是說沒恐怖的咩QQ

 

下去的時候我還怕我沒抓好~就飛出去了

 

好不容易下去~被溅了一堆水..鬆一口氣後

 

 

我:呼。。嚇死我了~結束了嗎?!

 

 

小欣:還沒ㄟ..等等還有更高的~

 

 

我:囧!!!!!!!

 

 

沒錯..後面還有個快90度的溜滑梯

 

嚇的我命都快沒了

 

都不敢往下看

 

整個就皮發毛….

 

 

 

 

 

突然很後悔我到底是為了什麼來這裡自虐的QQ

 

 

 

 

之後他們還說要玩大怒神..

 

..這我死都不玩..不是說有人在上面死翹翹過QQ?!

 

最好笑的是..連海盜船都不敢玩的小欣竟然敢上去?!!!!嚇到我了= =

 

後來想說那邊排可能還要一下下~

 

我跟小玉 甲魚 就先去買吃的

 

沒想到一份沙淇瑪要50元..旁邊賣土耳其冰淇淋的人還一直叫

 

可是卻沒有人去跟他買~

 

 

 

之後休息一下~

 

他們下來之後~我們又再去找看有啥東西吃~

 

就閒逛了一下~還看到了笑傲飛鷹= =”

 

還好還好..還好在維修不然萬一被拉上去我該怎麼辦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ilcat1220 的頭像
    evilcat1220

    沒有陽光的街頭 沒有呼吸的理由 寂寞賴著不走.....

    evilcat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