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就去玩 蘇丹王大冒險

聽起來好熟悉 可是上次來玩是國小的事情

都忘了裡面有啥

感覺還蠻好玩的 坐上像是採礦車的車子

為了要做"駕駛座"(只是多個沒啥用的方向盤= =)就跟甲魚換了位置

進去沒多久~油雞就在那狂叫~ㄚ就沒很恐怖在那自HIGH就算了



沒想到..因為裡面太暗~還被油雞嚇了一大跳…



整個就很冏……..



還說什麼等一下會有掉下去的地方啥的..

還笨到被這隻臭雞騙~氣死我了=”=

可惡…



甲魚就說~可惜空安沒來~不然應該也會被嚇到吧~哈哈

那我下次一定也要嚇到人ˋˊ可惡



之後還去看了阿拉丁的什麼魔毯~

簡單來說就是3D體驗電影

椅子會跟著搖動震動的

感覺是還可以~不過真的會看到有點暈勒= =



後來原本想說要去看一下動物園的

可是時間不夠…

我們隨便玩了什麼魔毯的

就是可以轉上去看風景的咚咚= =(很無聊)



之後~就打算走嚕



出去前~剛好是噴水表演~

狠多人都跑去給水柱噴

可是感覺那些水柱超強的= =

打到應該很痛吧QQ~後來油雞 太陽 小玉 就一股氣的也衝過去

可是好巧不巧~沒想到他們衝過去的時候~卻剛好沒水= =

整個就超幸運的…之後叫我們過去 當然也不敢了

運氣哪有這麼好的QQ”



之後還有幾個人超帥的~

就直接衝到中間~不管水柱多強~就站在那拍完幾張照才衝出來

超帥的~!!!!可惜我門不敢這麼做~哈哈~







結束六福村短暫之旅之後~想說時間還早~反正都到新竹了~

乾脆就去一樣在新竹的內灣晃晃~



可是到內灣的時候~天色漸暗

很多店家都關了~到那邊~油雞馬上就先跳下車去覓食

看來是餓了很久= ="我門走過去的時候

油雞手上已經拿一隻香腸~又站再第二家又要買

原來是那老闆說~要算他10元~(他第一家好像買25!?)



後來老闆看到我門很多人~就說~女生一隻賣15~但是男生要20



挖~老闆人超好的~很明顯就是對女生比較好~哈哈

當然~貪小便宜的我門~還是買啦~ˊˇˋ



後來還經過賣粽子的~也順便吃一下有什麼不同

這家賣粽子的很特別 裡面還有介紹這邊有啥好玩的

那個老闆(好像叫劉老師還啥老師的)還好心的跟我們介紹

那邊現在能看的~應該是學校附近的櫻花

如果4.5月去的話~還能看到螢火蟲~~



還經過了內灣戲院~不過都也快關了~

掃興之餘~就二話不說的前往新竹市區~

可是因為往新竹要從台三線轉台一線

天又很暗~還不小心走到竹北市區~有點亂~

好像又繞了很遠

終於到新竹市區~我門就先找晚餐~

到了一家拉麵店吃~之後晃一晃

就也差不多閃人~因為也有點晚了

小欣說要搭火車回去~我門就還送她等火車

原本想說我從這邊回家~大概也只要40~50分鐘

可是~想想還是算嚕~就跟他們一起回去嚕~ˊˇˋ





今天其實感覺還蠻好玩的

只是騎車騎的很累= =(死油雞竟然不騎車)

還有迷路耗了點時間~原本想逛一下新竹的說ˊˋ

也可惜內灣太晚去~都關了…





期待下一次旅程~耶ˊˇˋ



終於寫完了~有個交代啦~哈哈哈 眼睛別看到脫窗ㄟ~



其他照片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ilcat1220 的頭像
    evilcat1220

    沒有陽光的街頭 沒有呼吸的理由 寂寞賴著不走.....

    evilcat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