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冬令營到現在過了一些時間~

但是還是來打一下回憶好了~

免得我以後忘了這些片段~哈哈

 


話說~只有10天的記憶

但是卻感覺很久

 

或許是因為小時候在家鄉就有點像是孩子王~(哈哈~叫我女王)

所以特別喜歡小孩吧~

不過這次帶的小朋友...還是有個皮到我快瘋掉了ˊˋ

(我果然耐性還不足..還得慢慢修練~)

不~應該說是兩個~剛好第一梯次~跟最後一梯次吧

所以太令我印象深刻~

算嚕算嚕~我才不要去回憶那兩個勒= =

反正大部分的我都愛就好了ˊˇˋ~


不過遇到太可愛的小孩

真的非常危險!!!!!!!

 

不是我會危險..


是小朋友會危險XD~~(因為我會忍不住想帶回家~哈哈)

 

不過比較來~或許是沒有溪頭相處那樣的久

所以可能沒有非常有印象的

似乎都有點模糊了(老了?!都記不起來嚕)

 

也因為昆蟲營去了兩次 綠世界 ~

之前在某家觀光餐廳打工的時候~就已經聽說過這了

又離我家這麼近~可是我卻從來沒去過一次 = ="

感覺真的還不錯~

只是有點偏僻了~~不過如果還要去~我大概還會想去吧

因為這兩次真的是匆匆忙忙的~又一直在顧小朋友= =..

 

不過最衰的~大概是一次車禍 一張罰單 的關係..


車禍是在要去那邊的時候~

想說還有點時間去附近買個早餐~

那邊的路~加上旁邊停的車子~真的算不大

所以自然而然的~我就也靠著雙黃線騎~

對向車道突然也來了台機車~!主要是他車速似乎也很快

他也慢慢的偏向中間騎


啪!啪!兩聲~


沒錯...相撞了!

 

 

不過很驚險~因為車速都很快~

但是很快速的擦撞~打到我的後照鏡 手臂 跟車後面

當時真的很痛~可是下意識就是想穩住車子~至少不要倒車

等停到店家旁~手紅紅的~一付要黑青的樣子~

不過還好沒有多大的外傷ˊˋ只是痛死我了

後來買了早餐過去 跟小C帥說了之後

還被小罵了一下 說不用怕遲到這麼趕O_O"

呼呼..其實這幾天~都要騎個30~40分鐘過去~路上也很多車

又要很早~我也很怕會出事~還好只是個小車禍

 

 


之後過幾天~ㄋㄟㄋㄟ還在平常沒帶轉的地方被開單了

所以跟ㄋㄟㄋㄟ想說要去拜個拜~求個平安

就就近去了龍山寺~進去也拿了香拜拜

可是離開之後~想說繞個路

ㄋㄟㄋㄟ不熟路~我也不熟~就帶著他走錯了路~

繞了一圈~終於找到路~

不過卻又上錯車道...

跑到汽車專用走道~剛上去就覺得不對勁

ㄋㄟㄋㄟ也發現了~我想說在這掉頭危險就繼續騎

ㄋㄟㄋㄟ卻在路邊停下來~先掉頭

所以騎了一段路之後~才找到下來的路~(還好沒警察ˊˇˋ)

 


之後活動結束~

回到家之後~媽卻跟我說有個紅單再等我= =

看了之後~才知道是那天要趕著回家~

所以在什麼東路路上被拍了超速ˊˋ~

才超過時速沒多少就要1200元..超貴的ˊˋ

再加上上次小車禍~其實後來發現有傷到腳架

整個變形不能用..整個換掉又要650...

哀~就感覺很衰~

 

之後去吃慶功宴還跟小C帥抱怨了一下

沒想到小C帥超好的ˊˇˋ~嘿嘿~

吃了真的會在桌上亂跳(還跳到我的鍋子裡被燙熟..)的活跳蝦!!

吃到飽的火鍋~之後~帶著飽飽的肚皮回家~

 

其實這次活動~雖然發生了點衰事~

跟被某人ㄉㄧㄤ~和被某些小朋友皮過~

但是其實都很開心~

這樣

就夠了ˊˇˋ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ilcat1220 的頭像
    evilcat1220

    沒有陽光的街頭 沒有呼吸的理由 寂寞賴著不走.....

    evilcat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