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說是太陽家的店最後一天的營業日~

突然間要失去了一個大家可以聚餐聊天的地方~

全班幾乎一半的人都一鼓作氣的答應聚餐

可是我還要上班ˊˋ

不過還是偷偷提早了時間

八點


約跟年糕 油雞 一起前往

不過意外的七點半就可以閃了

打給他們 沒一個接的

之後經過重重阻難

終於我載著年糕先出發了



至於油雞..

經過跟年糕討論

就邊騎邊等他~



不過騎著騎著..可能是太久沒去小太陽的店了

所以有點不確定 到底是中壢比較北 還是內壢比較北?

後來抱著不安的心 打給油雞

油雞:阿當然是內壢比較北阿~你騎到中壢就超過了啦~

看一下路邊的指標 歡迎來到中壢市

囧了一下 安全起見~還是問問路人ㄅ~就問了停紅燈旁的阿伯

阿伯:ㄚ就這樣直直騎....阿不然你跟偶後面騎啦~

後來"緩緩的"跟著阿伯過了兩個紅綠燈

年糕說:如果你在這樣跟下去..不知道多久才到...

想想也是 就問:阿伯 中原大學是一直直走就會到嗎
(經過油雞指認應該是元智大學...可是我真的問阿伯中原大學..)

阿伯:對阿對阿~等等到了看到鐵軌 我再指給你看(指左邊)

突然大概知道路了

喵:喔~阿伯那我知道了~謝謝

阿伯:ㄚ你就跟著我就對了~!!

阿伯很堅持....

喵:囧"阿伯~沒關係啦~我知道路了~謝謝~


接著就呼嘯而過...


很順利的到了之後~

就點了吃飽飽

上去跟大家一起歡唱






包廂的一角 果然還是開起了麻將桌...(囧果然都病了...)




光看廷廷跟阿美唱歌~不但宏亮又還帶動作

馬上就炒熱了氣氛

之後龜哥還帶了龜嫂來~

偶竟然還不太識相的忘了要給龜哥面子ˊˋ...抱歉捏~

還有傳說中的惠琪也來了(一直聽說 卻沒看到的人~)

話說龜嫂唱歌也挺不錯聽的~聽說有得過名(?)


最好笑的 大概是

廷廷&油雞 的國語版 一隻小雨傘 

大家也很配合的合聲~哈哈


最經典的 大概是

小竹很突然的 出來SOLO跳一段~

贏得大家熱烈鼓掌哩~真的很超尺度的表演~ㄏㄏ


最特別的 大概是

松鼠很HIGH的跟著水哥 廷廷出來跳性感舞

還SOLO了一段 電臀 表演(連小曾都直喊:那不是正鴻>"<)



可是快樂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11點了

我們也得趕12點的門禁

就想說先走~

沒想到大家就乾脆一起走~

之後就是四台車狂亂衝的畫面.....


經過檳榔攤時 之後停紅燈

小曾:小喵...我要哭了

喵:?為什麼 你不要張開眼睛就好啦

小曾:因為都只看到檳榔西施的背..

毛毛:水哥看到檳榔攤慢慢騎 也沒看到檳榔西施的臉ㄟ



之後帶著失望的心(?)

衝回學校啦~~


今天很開心~哈哈

不過有點趕就是了ˊˋ



更多照片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ilcat1220 的頭像
    evilcat1220

    沒有陽光的街頭 沒有呼吸的理由 寂寞賴著不走.....

    evilcat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