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被遺忘......但卻還是擁有了存在感...










今天早上

小曾說他已經把它的愛放在我桌子附近~

要我自己發覺=  ="

我看了很久

東看看 西看看 從上看到下

沒看到阿QQ"

他說你要很注意才看的到~是很明顯的地方

我看了一下

果真正前方貼了個便條

上面說了他對我的愛(= =""?!)→內容保密

後來他說 你有看到我送你的禮物嗎?

我說:有阿~就是你對我的愛嘛~我知道

他說:不是啦= = 你看仔細點!

我看了看~看超久的.....

終於~我發現視訊鏡頭上掛著的鐵折吊飾

是一個天使 提著一朵花 和一個喵字QQ挖~很可愛


小曾 謝謝~我很喜歡ˊˇˋ"

讓你誤會我不愛妳~抱歉嚕

跟你說的一樣 真正的愛是放在心上的~





之後去實驗室

抄報告...後來跟油雞他們討論到生日

油雞說:ㄚ阿~~你前天生日喔?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 =我就在那抱怨他也不記得

油雞說:我很公平的~不是妳的不記得 是大家的都不記的

空安說:油雞 那我生日幾號

油雞:阿。。。2月多ㄚ

空安:2月幾號?

油雞:ㄟ....7號

空安:是10號啦

油雞:你看~空安跟我說過N次我都不記的

  之前我還有個同學是12月31日生日~我一直提醒自己要記得
   結果快跨年的時候 只想著 耶~~跨年跨年 每次等到跨完年之後才想到~阿~~~他昨天生日
 他不是比較可憐嗎?

喵:好像是...ˊˋ(有比較安慰?!)可是我生日是快聖誕節~阿大家都只知道聖誕節 就忘記啦

油雞:好啦~我下次一定會記得

喵懷疑中.......之後點點點







後來翹課去跟小曾 年糕去食堂吃早餐

回來的時候 遇到甲魚~

突然拉我到廁所去

就聊了一下

之後小丸突然出現在廁所門口跟甲魚講話

我就湊過去說~啊?什麼什麼

結果屁屁 就拿出一個蛋糕出現

小竹 阿碰 小丸也在旁邊

突然不知道哪來的打火機

說是當蠟燭 還唱了生日快樂歌QQ(可是都過了說...)

還是尷尬的吹完蠟燭

之後切蛋糕的同時(在廁所前)

男廁走出了個某人(忘了誰)

說:啊~妳們在切蛋糕喔?彬彬才在裡面做完"蛋糕"ㄟ

整個就暈...嘴裡還在啃蛋糕



只能說這樣的慶祝真是特別QQ"

雖然遲了兩天 但是還是謝謝妳們 還特地買了蛋糕QQ"





之後結束~芋粿也拿了個蛋糕跟禮物給我QQ"

ㄑ~早上還差點被他騙

想說沒印到這次實驗的東西 想說要跟他借紙去印

他就突然拿出我這次實驗的東西 說是禮物~

就默默的~嗯~收下 真剛好ˊˇˋ

結果原來也是有準備     傻眼ㄟ

不過謝啦ˊˇˋ




那時候~嗯..是有點小悶的時候

竟然也給阿美看出來了QQ

阿美~謝謝妳的"擁抱"

雖然覺得有點詭異 但是謝謝


話說空安 你什麼都不懂 在那裝啥懂= =ㄑㄑㄑ



晚上上班的時候

其實也不太舒服 應該是最近都怪怪的 頭暈又頭痛的

煩死了= ="

不過還好都是一陣一陣的


文仁~謝謝你的"聖誕"禮物(感覺很貼心的禮物ˊˇˋ)

我了解你的意思的~
服冒熱飲不知道用的到嗎~

不過還是感恩啦~^^







雖然被遺忘......但卻還是擁有了存在感


謝謝妳們....還是有讓我感受到被在意的感覺





謝謝妳們~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ilcat1220 的頭像
    evilcat1220

    沒有陽光的街頭 沒有呼吸的理由 寂寞賴著不走.....

    evilcat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