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生日前夕
因為前天打工吹到風感冒 所以一早起來就頭痛

還因為昨天一點多才回到宿舍 早上上班還遲到快一個小時

頭痛著上完班 沒想到第一個收到的禮物竟然還是店裡面的熟客送的

然後就是小曾給的手工月曆+筆記本(?? 

約好唱歌卻一點也不舒服

只想躺著休息 吞了兩種止痛藥 還是都很不舒服

不是頭痛就是心悸

直到唱完歌 散了之後 就默默的結束慶生((?



某人竟然還準備了我最愛的兔子包 跟自己製作的水鑽魔術方塊害我感動到不知所措

之後坐火車回家之後

上了車發現有個婦人坐在我的座位上 想說

這個生日過的很痛 很累 很淚 一定是做太多孽

就默默的站在旁邊等到 他下車之後才坐著睡到站

之後在車上也是一直睡 感覺真的很累

回到家後 突然有種很安全 安心的感覺

媽媽還特地因為星期三冬至我不會在家

想說今天難得全家都在煮了一大鍋的湯圓

超級好吃的 吃了心情就好了很多 可能愛的溫暖吧ˊˇˋ

雖然家裡沒有慶生的習慣 沒有蛋糕 卻有溫暖的湯圓 跟一家人的團圓

晚上 臭布丁又硬送來禮物 雖然也都對他很兇 他還是硬要送禮物

都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但是還是謝謝他的用心

直到晚上 10~11點多 某個笨學長打來 說他在外面 很冷

說什麼突然想放煙火 讓我很納悶 還問到我家這邊人是不是都很早睡什麼的

害我有點嚇到 更懷疑他是不是在我家附近

可是他根本不可能知道我家在哪ㄚ 

但他一說他到附近的店家 一聽我就知道 他真的來了。。。

就默默走去OK看

他紅著鼻子 紅著脖子 說很冷 (((因為他都一路走台三線來

那嚜晚騎台三線 當然一定又冷又黑又恐怖了

就很驚訝 還是驚訝 當然看到他還帶了一堆煙火來 還是有點小感動

只覺得他很傻 怎嚜會想特地來 不是還有一堆公文要趕嗎?

那一堆煙火 放完可能根本就沒有三分鐘 但是 看他傻傻的一個一個點

就還是有點感動~



回來學校之後 小資說有準備小蛋糕給我還很開心

發現小M說會給禮物卻是一顆很小顆的果凍 不免覺得有點心酸這樣= =

後來凹了學長說沒禮物 他就買了個小蛋糕給我~還是草莓的ˊˇˋ~雖還是念了一下

還是開心的吃掉了~之後才發現原來小資是有親手做卡片給我~害我又驚又喜ˊˇˋ哈哈

連小M都想嚇死我的毛 雖然過了兩天 回來嫌棄了一下他的果凍 他竟然還熬夜製作影片

看到都差點把我淚逼出來 還好後面草泥碼之歌 又讓我把眼淚吸回去了= =


當然看到還有很多FB的朋友祝福~還是很開心啦ˊˇˋ~謝謝大家~

雖然當天是有偷偷小難過啦~當天沒吃到蛋糕卻吃了一大鍋湯圓這樣

沒聽到別人唱生日快樂歌 還因為某人在電話自彈自唱生日快樂歌 小感動一番


((((((我的感動點會不會太低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ilcat1220 的頭像
    evilcat1220

    沒有陽光的街頭 沒有呼吸的理由 寂寞賴著不走.....

    evilcat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