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半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

 

偶....

 

 

 

 

回~來~啦~~(這時候回家好像怪怪ㄟ..不過就醬巧QQ")

 

話說這些日子.......

 

經過的多少酸甜苦辣ㄚ阿阿~~

 

終於告一段落了說...(暑假也要沒嚕QQ)

 

 

每天七點起床...按三餐吃飯~做同樣的事情~11點左右睡覺

 

明明好像是很規律的生活...............

 

卻...

一堆衰事跟著來...

才第一次住那邊(留宿溪頭)

 

第二天就感冒 之後 不舒服 血崩 痛苦到快瘋掉QQ

 

雖然睡了一天(好像也沒睡著..在擤鼻涕..頭痛忽冷忽熱翻滾度過)

 

感冒還是沒好

 

還讓我領悟到 感冒的不滅定律 →

(頭痛、喉嚨痛)→(鼻涕狂流打噴嚏)→(咳嗽咳到快吐血)

 

 

沒錯..我已經到了第三階段了...暈

 

到這最後一禮拜~還以為咳嗽而已會好過點

下去前一天又被排氣管 燙 到

(這幾天洗澡都快痛死....)

 

 

 

痛死就算嚕 還被小孩子精神虐待。。。

 

還好...

 

 

 

還好...........都過去了~我解脫了

 

嘿嘿~想說今天七月半要回去過節的~(過節O_O"?!!!好像怪怪的)

(唉唷~回去拜拜~保保平安阿ˊˇˋ)

就從那邊大包小包的

還包了些飲料糖果的

 

想說也帶回家去拜拜(有拜有保庇?!)

 

沒想到...

 

光送完小孩

就已經六點多了

直到送完最後一個

 

好不容易鬆口氣時..........

 

 

 

 

 

竟然發現!!!!!!!!!!!!

 

 

 

 

= =怎麼多一個行李箱...

 

 

在表面番來番去都沒找到名字

只發現個大大的密碼鎖O_O

 

之後茫然的...從剛剛興高采烈扔在廁所垃圾桶的 名單 撿回來...

然後望著上面的電話 無言的打了幾通詢問

後來想想這也不是辦法

 

就只好打去求救

好不容易想出解決的辦法 就是丟在就近的營隊部門裡面

結果她們都走光了~只好寄放在那邊的櫃檯

 

正準備拍拍屁屁走人時...

 

 

 

沒多久.............

 

在我扛著行李走向大門

想說要不要扛著這 10幾公斤 的行李

走上個10幾分鐘到捷運站搭車時。。。

 

那個遺忘行李的小朋友竟然出現了= ="

只好又陪他走回去拿行李....

 

後來...

 

還厚著臉皮的..請那個小朋友的阿公

 

順便在我去捷運站..ˊˇˋ"

 

不過也還好...

 

 

還好那小朋友有回來拿...

 

還好我沒一時衝動的把行李箱往旁邊的湖裡扔...

 

終於安然度過兩三小時的車程~

到家之後..

 

發現...

 

拜拜都拜完了~

 

還都收攤了= =

 

那我的餅乾飲料勒....(很重ㄟ...本來想拿回來拜的)

 

不過到家就好啦ˊˇˋ

 

 

親愛的各位~我回來嚕~

 

 

 

 

(話說..接下來還得準備拖了一個半月的駕照考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ilcat1220 的頭像
    evilcat1220

    沒有陽光的街頭 沒有呼吸的理由 寂寞賴著不走.....

    evilcat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