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陣子......

 

喵我要 搞失蹤 了!!!!

 

 

其實...我也不想阿!!

 

 

 

可是....

 

因為經濟拮据..加上暑假有點無所事事

 

所以在放假前就已經找好工作了

 

話說 考駕照的事情 變成了一個小小的危機

 

因為和工作衝突到時間..所以只好把考試延後

 

大概八月底才去考..拖了這麼久 沒啥時間練車ˊˋ

 

其實還是會有點小擔心的 又沒有汽車練

 

唉...如今~只能用心祈禱了ˊˋ

 

 

話說到這次找的工作

 

原本是抱著邊玩邊工作的心態

 

因為一天才幾百元 卻工作個24小時

 

實在有點OOXX......>"<

 

但是是到風景優美的南投 溪頭 那邊去搞兒童夏令營

 

小孩子...再之前帶過幾次小活動的印象

是覺的還蠻可愛的..稍帶點皮而已

 

但是這次..

 

這些小朋友..瞬間都有種戴上惡魔面具的感覺

 

都皮到不像話...況且這又是第一次帶小朋友的過夜營隊

說真的之前的經驗也不算有經驗了

 

這次真的讓我一個頭兩個大O_O

 

喉嚨都喊到 破喉嚨 了..

 

因為除了帶自己的小隊之外 又要幫忙顧另外的小隊

另個小隊又覺得我不是她們的隊輔

就好幾個都不聽我說話QQ..

 

害我都要氣的半死...

 

 

原本在內心 小孩子都是純真可愛的

 

頓時..

 

→小孩子都是邪惡令人頭痛的

 

唉~

 

其實還是有可愛的 比較乖的啦ˊˋ

 

但這幾天幾乎都被那些少數的 搞到體力透支 精神不繼了

 

每天都要顧到24小時

 

眼睛都快脫窗 快沒眼睛了啦><...

 

 

而且有時候都會跟小朋友有代溝O_O

她們講啥都有點聽沒

 

還要想辦法回答O_O

 

 

 

現在這次..才只是第一梯次阿...(好像有六、七梯次 一梯次五天四夜)

 

還有漫長的時間啊!!

 

所以我要加油!!

 

努力去征服這些小惡魔!!ˋˊ

 

大家....也替我好好祈禱加油吧ˊˋ..

 

 
 
 
 
 
在我失蹤這些日子..........
 
 
可別太想我啦ˊˇˋ哈哈哈........
 
 
 

 

 

我...奮鬥去啦~ˊˇˋ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ilcat1220 的頭像
    evilcat1220

    沒有陽光的街頭 沒有呼吸的理由 寂寞賴著不走.....

    evilcat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