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打網誌了~今天就來一篇吧ˊˇˋ

跟各位報告今天的狀況..

話說..


今天又搞笑啦ˊˇˋ"




今天心血來潮~

就跟毛約了一起去逛逛

但是去逛前~還是得去上課 就是駕訓班的課

昨天自己練習過路邊停車 跟倒車入庫之後

今天就學聽說很難的 S型嚕

不過還好~還算順利啦ˊˇˋ

哈哈

但是竟然也不知不覺耗了2小時耶QQ

眼看都六點了

就閃嚕~就直接跟毛 衝往西門町~~


今天也是跟著毛毛走河堤

不過真的很納悶ˊˋ

之前在台北的河堤迷路4~5小時...

都找不太到路


可是這邊的河堤~看起來也差不多阿~

一樣有標示 怎麼差這麼多?

難不成....之前是鬼打牆嗎QQ!!??

越想越毛哩...


算嚕~不提這啦~


剛到西門町~停好車之後~

眼看皮包已經所剩無幾

只好去領個$$好逛街嚕ˊˋ

沒想到...

............
..............
...............

...........
.........
.....

..
.


我竟然連三次


都打錯密碼?!

之前都沒發生過這種事情..

所以.........




沒錯..

我被 鎖卡 了QQ.........


無奈之下

只好默默的離開



後來逛起接來也有點無力


逛到一半~看到有名的阿宗麵線

想說要不要吃的 可是又要站著吃(有名的地方?)

感覺好麻煩 就想說要找地方坐下來吃

看到老天祿滷味 猶豫之下

就根毛去買來吃吃看~

感覺不像是一般吃的滷味

是真的被拿來 魯 過的 東西

而且看起來是有點貴

就跟毛只買了份豆乾 跟 百頁豆腐

沒想到都會辣耶..兩個怕吃辣的還吃這(暈)

還好沒辣到不行ˊˋ

解決完之後

只是想丟個垃圾...

竟然還會踢到鐵柱QQ...(痛死了..)

哀..連續兩個不安的事情

真有夠衰的

因為腳很痛~就乾脆就到前面三兄弟對面

沒去吃過的小攤販坐下來吃嚕





之後~逛到一半~

毛說有個特別的東西要給我看

就拉著我到 六號出口 那邊去

沒想到 竟然有幾個 行屍走肉 的人

沒錯 你沒看錯 就是 行屍走肉

感覺超特別的ˊˇˋ

也一堆人在那拍照

原來是北士商的鬼屋宣傳來著~



感覺都還不錯玩哩

就也跟過去拍照

在那徘徊許久

想跟她們拍 又不好意思ˊˇˋ(我害羞>//<)

之後在毛的半推半就之下

就一個一個跟她們拍嚕

話說 雖然知道是人

但是其實還是會有點......那個"

所以連微笑的嘴角都會有點顫抖哩




ㄏㄏ 

話說她們站在那宣傳很久了吧

一定也很累哩

後來好玩的是

原來旁邊還有勒 還不少哩

有個像是八家將的男生(也是扮鬼的)

跟他拍完照之後 他站在旁邊

突然看過來之後 手也朝這過來了

阿~?訝異之於 我把我的右手也伸了過去

跟他握了握手說 "你好你好~ˊˇˋ"

"阿..你有手汗ㄟ..一定很累吧辛苦辛苦~"

可是毛毛卻傻眼的說 他應該只是想要嚇我們吧

聽到之後 就也有點。。。。囧"了..

想必那個男生更囧吧ˊˇˋ"(笑)




就是他~!!!就是他~~!!(藍色啾啾頭)↓





之後因為我跟毛說 我跟其中一個黃色旗袍(扮鬼的)拍照

那我也要跟黃金蟒蛇拍~(剛剛經過有個人帶蟒蛇來~大家也紛紛跑去照相)

但毛毛堅持說要跟綠旗袍女拍(因為說他是最恐怖的~眼神會殺人~!)

後來我就偷偷跑到她後面來拍~但毛又說不算

只好尷尬的走到她旁邊拍~她們也超敬業的 都還會擺些恐怖pose嚇人耶QQ

ㄏㄏ

原本也想幫毛拍的

但是他怕晚上睡不著(會"毛"骨悚然吧ˊˇˋ)

就拒絕嚕~

後來 

要回去前

想說要跟 黃金蟒 拍照ˊˇˋ

但是其實從小就怕蛇的我 還蠻緊張的QQ

在那徘徊許久 也有人跑來找牠拍照

我還偷偷的 摸了他一下

跟毛說

"摸起來超假的 說不定有裝電池ㄟˊˇˋ"

"(按一按)喔喔..好像...最近吃比較多喔"
(是的..我又再搞笑了QQ)



之後 人都走了之後

蛇主人就問我們要不要也帶著牠拍照

猶豫之於

還是拍啦~><"

之後毛毛還連續偷拍了不少O_O"

因為拍的時候 路人還突然問我

「摸起來感覺怎麼樣?」

"很像假的阿 也摸的到 骨頭 肌肉 和一些肥肉哩ˊˇˋ"

之後~比較敢摸之後~

也就好奇問了蛇主人個問題

"那..他屁眼在哪阿?"(因為好像都沒看到..)

「阿就在兩個角的中間阿」(突然翻開兩角中間的〝﹀〞)

頓時嚇到..還以為他有兩個屁眼ㄟ(誤以為角=屁眼)

原來蛇以前是有腳的阿~只是沒再用 所以退化成兩個小角角了

還以為他跟龍一樣會有四隻腳 原來只有兩隻ㄚ~~

話說~我這麼有動物研究精神的態度

竟然讓毛覺得是個笑點

害我- -無言了~


之後 要走的時候

蛇主人還想認識我們~

就問了些問題~

但是要手機 我就不好意思留啦ˊˇˋ"

就說要留無名 可是6年級的好像都不玩電腦(?)

那我也沒辦法啦~


只好看緣份啦

希望下次還能遇見你ㄟ黃金蟒ˊˇˋ

看久其實就慢慢接受的了啦

只是其他種蛇 大概就要重新適應了QQ"

還是會毛毛啦ˊˇˋ

哈哈

雖然做了些蠢事

但是ˊˇˋ

至少還蠻不錯的經驗




第一次摸蛇耶

超興奮的ˊˇˋ"

之前光在電視看都會毛了

只差沒跟牠啾啦~哈哈


詳情就看照片吧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ilcat1220 的頭像
    evilcat1220

    沒有陽光的街頭 沒有呼吸的理由 寂寞賴著不走.....

    evilcat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