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從七月初就該去考試

拖了一個月多

才去考

本來就會比較危險

失敗的機率也會比較高...

 

又加上考前那天

8/25原本想說要努力抱佛腳的

想說多練習一下

晚上多K一下書的

沒想到好像就是因為練習太久

那時天氣又超熱

我竟然

中暑了!!!

 

是不是中暑我一直搞不清楚

可能是沒有中暑過~或是之前中暑過不知道是中暑

就是一股腦的頭暈頭痛 加上全身躁熱 食慾不振的

感覺就很像發燒

因為超不舒服的 所以回去之後就是狂睡

 

隔天

8/26是筆試

一大早醒來頭還是超暈O_O

可是因為之前打工太忙 想說偷閒的時候看一下書的

結果都只是放在那擺好看的...

只有剛開始有看一下

可是後面的那些令我頭痛的數字 罰款什麼的

都沒看....

 

只好那時候死命的看 可是要集中精神感覺超難的

所以超緊張的...

很怕還沒考路考 筆試就先沒過了...

 

不過

這種筆試感覺進步很多

竟然不是畫卡的方式 是用電腦滑鼠點題

O_O雖然很特別 但是也很怕會點錯

因為又不像畫卡 畫錯可以改的

終於點完之後

很快的...

成績就出來了。。。

 

恭喜你通過此次測驗!!

97.5

 

....竟然沒有100分

不過還好有過了~呼呼

 

考完之後..好像花也不用5分鐘

之後應該可以去練車吧

可是很不舒服...

猶豫之餘..想想..如果沒先去搶車練習

不就沒車好練了...

只好硬著頭皮去練習

 

大概練到中午

教練就叫我休息了..

說如果沒啥問題

就可以了..(大概也是看到我精神狀態不太好吧..)

就茫茫然的休息ㄑ了..

 

8/27路考

聽說是早上六點就要集合的時候

還蠻驚訝怎那麼早的

所以五點多就硬爬起來....

然後衝去駕訓班

竟然空蕩蕩沒啥人= =....

結果教練看到我還很驚訝

說我怎那麼早來......

"可是黑板上面不是寫六點集合嗎..?!"

= =後來教練說.."哪有~是六點半啦"

無言之下~想說好吧~那就去買個早餐吃好了

六點半到的時候

教練又說 好像要七點才能考

就在那邊等 可是早餐又不敢吃了

因為怕緊張到時候肚子痛怎麼辦 

 

所以就忍著先不吃~..

教練也好奇買早餐怎不吃

我就說~要考到才吃~

如果沒考到...我就只好回家搞自閉

如果有考到~就跟大家一起去海邊~!!

 

後來等阿等的....................

 

一直等........

 

一直等一直等.............

 

不停的等.......

 

後來好像快八點 教練要我去等候區等

在那邊又等很久

就還打了個盹...........

不知道睡了多久

終於要考了!!!

超興奮的~!因為我是第一班的第6個11車

嗯嗯..光是數字就讓我很有精神~

不過還是怪緊張的

加上我前面考的那個有點小凸槌

還在路邊停車的時候被扣分

S型前後退的時候又超危險的

害我也跟著超緊張......

 

還好...

還好輪到我的時候..

沒有真的用練習的速度去進行

不然說不定就很危險了

為了安全~還是慢慢來了

ㄏㄏ

終於安全通過啦~~~

不過考完還不能立刻拿到駕照感覺真茫然...

還要等三天的工作天= =..

不過至少過啦~~~~耶 ~~

終於可以不怕丟臉的去海邊嚕

 

星期二那天~也去拿駕照嚕

不過竟然還真的沒有寫手排...= =

這樣感覺好像真的沒差了..心寒.......

 

 

嘿嘿..以後是標準的準駕駛人啦~

幫我推推~~鼓鼓勵吧~感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ilcat1220 的頭像
    evilcat1220

    沒有陽光的街頭 沒有呼吸的理由 寂寞賴著不走.....

    evilcat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