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課之後~

就按照計畫的~帶著我們沸騰的血液前往

西門町捐血去~~!!(1點開始)



到那邊的時候 才12點半左右

眼看還沒有人

時間又剛好是填肚子的時刻

我們在那猶豫要先去吃個飯

還是在那等 後來遇到一個捐血幫忙的阿嬤

得知我們幾個都是來捐血的

就叫我們等等 一下就要開始了

後來 果然快開始的時候

人陸陸續續被 西堤五折卷 的大廣告 停下了腳步

人越來越多 可是一排隊 阿嬤好心的說

要讓我們幾個先 因為我們先來的

但是後面還是有人不太高興QQ"害我們有點尷尬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等待捐血 真的蠻緊張的 

甲魚是第一次捐 所以緊張

我是連續兩次因為血紅素不足 所以緊張 

很想要衝去買高鐵牛奶補一下

每個人為了捐血而有不同的緊張感


最悠哉的 應該是在一旁的小黑吧

因為他說他有B肝所以不能捐(明明就膽小= ="ㄑㄑ)



我們抽到的號碼牌是這樣的:
1.ㄋㄟㄋㄟ 2.毛毛 3.小喵 4.甲魚 5.松鼠
6.小黑後捕(怕我不能捐 我要拉小黑代替ˋˊ雖然機率不高= =)

很快的 我們填完基本東東 

ㄋㄟㄋㄟ就先上車了 因為他也是第一次 想必也緊張的吧

眼看ㄋㄟㄋㄟ 跟毛毛都順利能捐 讓我更緊張ㄌQQ



上車檢查的時候 護士小姐按照慣例的用針扎一下指頭測血液

看著我的血被滴入硫酸銅裡面的時候 卻不怎麼的沉下去

我的心也開始有點沉了 之前也是這樣..才不能捐的QQ(血紅素不足)

測了兩次之後 好像還是有點測不出來 他就在擠些血滴入機器測

要我等個兩分鐘再跟我講O不OK

讓我更緊張ㄌˊˋ 希望能成功才好 


這時候甲魚進去測沒多久就出來了

原來是因為他7天之內 有吃到感冒藥 所以不能捐ˊˋ"


後來護士小姐跟我說 我的血OK的時候

超感動的 忍不住就想大叫一下 ㄏˊˇˋ

太HIGH了~~我終於能捐了QQ


後來拿著西堤五折卷 跟送的包包

要到後面先去喝個飲料補充體力 因為還沒吃中餐哩

果然昨天喝 高鐵值牛奶 跟 紅豆湯 一定也有差吧 哈哈ˊˇˋ


後來要捐的時候超興奮的 

不過 護士小姐看了一下我的手臂

看了很久 似乎沒看到能捐的血管

就把綁血帶 解開 在綁更緊

= ="看著左手漸漸變成紫黑色

我開始緊張了 ㄟ?這...這樣血管會比較清楚嗎??

我緊張的問毛毛說 我的手會不會斷掉阿O_O?

手也開始涼涼的 有點快沒知覺了QQ

我緊張的望向護士小姐 他過來看了一下

還幫我倒了杯熱水 可能因為有點冷 所以我血液不太循環

找不到血管ㄅQQ

可是我看 就還看的到一兩條青色的血管啊

那時候才知道 原來 看的到的血管 不一定能抽= ="



後來 好不容易 終於能了ˊˋ


(之後超想在那個捐血點 畫個記號
這樣以後捐血是不是會比較好捐阿ˊˇˋ??)

看著血液開始流入捐血袋 整個又興奮了起來

就拿出相機 想說要來幫毛毛 跟松鼠拍一下

哈哈 不過 拍了幾張之後

我被罵了ˊˋ"

護士小姐說 我這樣轉到手臂 有可能會讓針頭歪掉

因為剛找我的血管就不好找了

只好乖乖的把相機收了起來ˊˋ



捐完之後 還說需要在那休息一下

可是我感覺超有精神的

很想立刻衝下去跟甲魚他們分享我的HIGH哩ˊˋ


之後 要下車前

還拿了兩瓶牛奶 跟兩包餅乾給他們

會不會太貪心啊?哈哈


之後帶著興奮的心情 跟咕嚕嚕叫的肚子

去萬年大樓覓食ㄑ~ˊˇˋ

我們在那 大概繞了兩三圈吧

才決定吃麵類的

甲魚 毛毛 吃不完的 小黑都能一口包辦哩

ㄏ 食量大咩? 還是狗狗的好處?


解決完之後


要到龍山寺前 看到了 "鴉片粉圓"

小黑肚子又開始呼喚它了 就慫恿大家ㄑ吃

反正也沒吃過 大家又再去那邊吃嚕

鴉片粉圓為啥要鴉片?

看到那上面的解釋 才知道

原來是好吃到會上癮 所以才叫鴉片阿ˊˇˋ



不過 老實說那粉圓 也真的亂好吃的 ㄏ

一定要吃過才知道多好吃哩

不過下次一定會想再吃的 ㄏ

還好吃到吸引到一個小黑蟲 飛過來

還在碗邊 滑了進去 我跟毛毛都傻眼嚕

毛毛就趕緊把他打撈了出來

我們看著他 懷疑他到底生還死

後來 毛毛把它挖出水外面

過沒多久 他竟然活了起來~

到處的找他恩人吧ˊˇˋ

ㄏㄏ 還依依不捨不離去勒

還想說他如果喝了 鴉片 死掉的話

那我們喝了這麼多 不就不得了嚕 ㄏ





中途 甲魚發現他的水瓶不見嚕

後來一直在想 到底是忘在麵店那

還是有人看到幫他帶來了

後來 就還是決定回去看看


之後要去騎車的時候

ㄋㄟㄋㄟ就說要去上廁所

就跑到旁邊的肯德基去上


可是大家沒有等他 想說很近

就先去車子那等他


結果 看著ㄋㄟㄋㄟ出來之後 

很自然的另外一個方向走了O_O

大家有點傻眼 就呆了一下

甲魚打了電話給他 他才知道

ㄏ 可能是因為在十字路口的關係吧

毛毛還說了 難怪我之前會找不到停車的地方~

看吧ˊˇˋ  還是挺人之常情的

不過很想趁機ㄉㄧㄤ ㄋㄟㄋㄟ說

難得抓到機會能ㄉㄧㄤ他耶

不過看他過來之前 臉色也不太好

就還是不敢ㄉㄧㄤ了~

ㄏㄏ


話說原本是要來順便換機油的小黑

也因為沒貨 沒換成 又不一起來捐血 豈不可惜了~~


之後因為之前甲魚從龍山寺求來的紅線

之後送給龜哥之後 好像真的有 桃花運 的關係

甲魚打算再去幫自己求一次

所以我們就順便到龍山寺去等小太陽 



在去的途中 我還特地提醒毛毛去的時候要更特別小心點

因為我們之前好像來龍山寺兩三次

不是被開單 就是紅燈右轉開單 不然就是停車車子被鳥屎襲擊


所以去的時候就特別小心了

因為怕會有什麼意外

我們就在外面等甲魚跟松鼠去求

甲魚果然一次就求到了 倒是松鼠求了兩次才求到

不過都有順利求到就好嚕ˊˇˋㄏ


看著時間有點晚了

我們就加緊腳步回學校跟彬彬她們會合

因為還要到三峽去探路去呢




回到學校之後

很巧的遇到彬彬他們也剛好到7-11

就在那等 可是這時候出現司機不足的問題

後來還好有找到阿力

之後等到國企4個妹來了之後

彬彬 廷廷 油雞 阿力就當專屬司機啦

小黑就載甲魚 我載毛毛 小太陽當然是載雷殘囉

七台車 就朝三峽前進嚕~ˊˇˋ




去三峽的路上 說真的還真有點距離勒

我跟毛毛就跟在甲魚那台後面

擔任重大的攝影組

幫他們一路拍照


後來去的途中

沒想到 阿力 那台失蹤了QQ?!


看來是聊天聊到沒跟到吧~?哈哈


之後聽說是走錯 所以跑到鶯歌去

所以我們就還跑到鶯歌火車站去找他們



會合之後 才又跑去 三峽找龜哥

因為好像只有龜哥知道路

到了龜哥打工的店之後

發現原來他等我們等太久 就出去買東西了

我們就在那等他

還在那邊介紹彼此了一下~

後來 龜哥 來了之後

就差不多要出發啦~

到 皇后鎮森林 路上

感覺就是在走鄉村小路勒

有點偏僻的感覺

不過感覺還不錯

還意外遇到 鴨子 哩



他說是路上看到我們 就跟上來了



到了皇后鎮森林 感覺還蠻特別的



感覺就是薰衣草森林 或綠光森林的感覺

還比他們更大吧 就先去逛逛

發現 竟然還有游泳池 烤肉區 還有動物區哩

感覺很大 可惜那時候有點晚了 所以

也沒啥看到動物 也沒看到那邊的羊咩咩

亂可惜的 倒是一堆蚊子來歡迎我們O_O暈

話說那邊好像好像還有拍偶像劇 悄悄愛上妳(五月上映哩)

可見那邊多美了吧ˊˇˋ



之後天色漸暗 大家也差不多該走嚕

回去時 龜哥還帶我們到

三峽聽說很有名還蠻好喝的 珍珠奶茶

龜哥還請客哩 請大家喝珍珠奶茶~ㄏ

不過這時候 彬彬 廷廷 阿力 三台又沒跟到了

所以還得打電話聯絡哩




之後想說要大家一起吃飯

討論的結果 就是先回龍華再找地方吃飯嚕


回去途中 到了大家知道的路之後

就是狂衝的哩

他們有載妹的 還都交換騎哩 ㄏ 換被妹載


後來走山路時

只有阿力 跟狐狸那台跟了我後面


一路上就跟狐狸在那飆車

ㄏ 都是黑fighter150


感覺狐狸也蠻敢騎的

阿力應該也有被嚇到吧 哈哈


之後到了那邊 等大家都到了

就差不多要去吃飯了


我就準備去搭車回家嚕~ˊˇˋ

就分散啦~


今天還感覺蠻不錯的啦ˊˇˋ

ㄏㄏ


不過我在想

七九台車 都會有人迷路沒跟上了

聯誼那天 大家都騎車 不就更難跟嚕 ㄏ




話說那地方真的不錯~



大家好好期待囉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ilcat1220 的頭像
    evilcat1220

    沒有陽光的街頭 沒有呼吸的理由 寂寞賴著不走.....

    evilcat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