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HIGH的!!!!

因為


雖然住在苗栗

但從來都沒有去過大湖QQ


說出來還有點好笑ㄅˊˋ


害我亂緊張的 ㄏㄏ

一早果然我們還是睡有點晚

小欣還特地來我們寢室叫我跟小曾起來~

之後就趕快準備準備出發嚕

一開始就上菜頭米果的車 感覺還不錯哩ˊˇˋ

小欣跟小魚就坐龜哥的車

就先出發去載桃園的 甲魚 小黑 跟 屁屁~~

一開始沒看到屁屁 原來是他也睡過頭了

不過也因為我們拖了點時間 所以反而剛剛好有載到ˊˇˋ

因為聽說有大概兩小時左右的車程

所以就打算繼續睡覺補眠 到時候才有體力玩ˊˇˋ



經過不知道多久的睡眠。。。。。。。。。。。



突然醒了 還以為到了

沒想到 是到了  台中的大甲 QQ??



下面有在那邊拍到↓(中間)


有點嚇到了= ="

然後就停下車來討論要怎麼半

我跟毛毛就在一旁拿出相機拍證據~

之後決定先到麥當當去吃早餐 順便看看地圖



這時候 沒想到路癡的我 竟然發揮出一點點功效了ˊˇˋ

看地圖就感覺還蠻好玩的 所以就跟龜哥討論要走哪條路

也因為這樣吃完麥當勞之後

我就換到龜車那台車去了 因為要幫忙看路

沒想到車子大小果然還是有點差別哩

但是差別最多的 應該就是開車方式吧= =

龜哥個性還是沒變 開車當騎車開 還是很愛超車

不過好笑的是 汽車太大台 沒辦法壓車

倒是可以甩尾 不過龜哥說他是安全駕駛 所以不會甩尾(真假?)

之後就這樣很順利的 我們終於繞回 通宵 銅鑼 直到大湖~~




到目的地之後 感覺超好的 因為太陽很大

天空也很藍 沒啥雲的~ˊˇˋ 天氣好 心情自然就超好了

之後我們就先到草苺文化館去晃晃 人很多 很多特別的點 

很想跟大家去拍拍 可是我想也不好排到吧

那邊賣的一堆東東都是草莓的(超讚的)



不過有些吃的就感覺好怪 像是草莓香腸 草莓貢丸的 就很詭異

那時候甲魚有買草莓貢丸 有拿給我啃一口 感覺還是怪怪的



雖然吃起來 就是貢丸有草莓香味 但是 覺得有點不搭就是了

之後她們還有買草莓冰 跟冰沙 害我很想吃QQ



可是又不能ˋˊ 只能垂涎欲滴了ˊˋ

那邊也到處賣一堆 很好吃 又一堆草莓的東東

害我想整個包回家哩 逛都逛沒過癮 我們就要先去採草莓嚕

有點小失望哩 不過想到採草苺還是很HIGH 因為沒來採過咩~

因為小曾的親戚也有開採草莓的

所以我們就到那邊去採了

原本想讓祥祥(菜頭米果)跟屁屁獨處的(有分左右兩區塊草莓園)



沒想到我們全部偷偷跑到另外一邊之後 她們還是跟過來了

這邊草苺還蠻大的哩 聽說是因為是第三季了 所以比較少人來

自然就有讓草莓長大的空間 聽說剛開始一堆人來

草莓來不及長大就被採下來了

不過我們在那看到的雖然不是非常多 但是都還蠻大顆的

但是怕會很貴 就不敢採太多

小曾的姨婆人也超好的 只算我們一斤110 通常都要130以上ㄌ



那時候大家因為採比較少 還另外多買了幾盒哩

不過還是自己採的比較大又比較有feel~









之後龜哥很快的也決定帶我們去那邊附近的"洗水坑豆腐街"

這邊原來還有豆腐接哩 倒是不知道哩 不過這邊就算是泰安鄉了

之後晃晃之後 就到那邊的一家店去吃那邊的豆腐

可是小黑說 想吃豆花 我們就跟著他分兩邊

一邊去尋找豆花ㄑ 但是走到後面才發現剛經過的豆花店是沒開的

只好悶著頭回去吃豆腐 豆腐還好像賣的不錯 豆腐羹(是啥QQ?)賣完了

之後吃完 大家晃晃之後就準備回去了

原本還想去內灣薰衣草的 但是怕太晚

大家還是放棄了 回去時 一上車沒多久

我就又快進入睡眠了

不過不知道睡了多久

被大家的笑聲驚醒

原來是祥祥跟龜哥竟然在高速公路上飆起車來

在互相超車哩~!不過倒是不知道祥祥會開快車哩~

= ="不過重點是 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吧

也有點睡不著了 就看著外面的風景回去了



今天雖然好像沒作啥 還是覺得很累哩

不知道在累啥的~

不過還是很好玩ˊˇˋ

還想再去呢~~!!因為還沒逛過癮哩


ㄏㄏ


今天也辛苦這兩位長途司機啦~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ilcat1220 的頭像
    evilcat1220

    沒有陽光的街頭 沒有呼吸的理由 寂寞賴著不走.....

    evilcat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