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想大喊救命...我已經快不支倒地了

還這樣玩我O_O..

最近都衰到不行

今天還真的衰到爆

雖然啦啦隊越練越起勁

但是今天真的衰到了

一大早 因為大家都沒課 所以就約好說要集合練習

沒想才剛要練之前 


突然。。。。。。。。。。。。。。。。


一種不祥的預兆出現!!!!!!!!!


沒想到..."她"什麼時候不來 恰好今天來了..


當時真的是傻住了 

不過還有年糕幫忙...哀


結果練習越練越慘

感覺就是因為激烈猛噴O_O...

(不要嫌我噁心...真的是事實阿>"<)


好不容易 早上練完結束 兩節軍訓有睡 是還好

但是結束之後 又是開始奮鬥的時刻了!!!


到最後..開始痛 卻因為要笑容 ㄍㄧㄥ的什麼樣了我QQ...

只有痛苦兩個字能形容了..

練啦啦的下場 就是腳痠 肌肉痛 一堆黑青 

加上...原本爛腳的我...爆青筋更嚴重了....整個無言O_O(都還沒找時間去看勒~!)

之後練到九點多 還有愛心紅豆湯呢~感動QQ(餓到沒知覺了)

結束練習之後 大家回家的回家

我還在擔心機車還沒換機油的事情...

如果明天之前不換好 一定不好載人吧

所以雖然累 也打算今天就去換好 

衝去市區之後 停下來 看著眼前不到五公尺的機車行 想了一下

好吧 還是將就點去好了ˊˋ 不然也不知道要怎樣

正當我開始催油門要過去時...


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傻眼

怎有種被人拖住的感覺

回頭一看!!




沒人~


在催~~還是一樣

往後輪一看..............


發現


輪胎...脫殼而出了..

作啥這樣..就算你不想讓我花錢去換機油

也不是這樣拖住我吧!!!


我無言了

熄火~想說要牽他過去

很好..我拖不動他

對車行旁的人發出求救的眼神@@~~

他們只好奇的看了看就不理我


後來只好走過去對老闆說.."那個..可以幫我牽車嗎 我車子脫殼了..."


老闆竟然一過去就是催油門催過去O_O喔??車子內框不會變形嗎

之後 一問之下...一個輪胎竟然要1400!!!我傻眼"那..那這被刺到 內胎 要換嗎?"

老闆笑了.."噗ㄘ..機車沒有內胎阿..!!" 旁邊剛剛兩個無情的路人(?)竟然也笑了...

我丟臉..尷尬的說..喔喔..是喔ˊˋ


之後還是只能選擇換..不然怎麼辦..

還好老闆願意免費幫我換機油..

後來好奇問跟學長買的那瓶機油是什麼來由~老闆笑說 那個喔 是平常人家飆車用的啦

你不用用到這種油啦~只要平常有固定換油就行了~

原來是飆車用的(市價450? 所以學長賣350算便宜了= =?聽說有150~300的機油哩)

不過好笑的是..等他修好之後 才發現錢包..裡面只躺著四張...一百元..

尷尬的在那挖了很久...很好..我連唯一的一千都沒帶來 我傻眼了

只好厚著臉皮跟人借錢...然後在那尷尬的老闆面對面ˊˋ

哀..

剛開始只是想說省下找車行換機油的手續費~50元

如今


卻是用1400元來換掉輪胎.."順便"請他換機油

豈不是 賠了夫人又折兵嗎???


我暈了..


明天又是第二天..不知道會怎樣..

哀..希望能撐過去..


衰神快離我而去吧!!!!

惡靈散去!!衰神走開!!!>"<~~(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ilcat1220 的頭像
    evilcat1220

    沒有陽光的街頭 沒有呼吸的理由 寂寞賴著不走.....

    evilcat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