ㄋㄟ ㄋㄟ: 妳確定不在夾層裡
(。ω 。)小喵~★: ?
(。ω 。)小喵~★: 沒...
ㄋㄟ ㄋㄟ: 包暴夾層裡阿
(。ω 。)小喵~★: 我放在外套口袋
(。ω 。)小喵~★: 騎車掉的ˊˋ
ㄋㄟ ㄋㄟ: 是喔
ㄋㄟ ㄋㄟ: 那應該掉了
(。ω 。)小喵~★: 他跳車吧..
ㄋㄟ ㄋㄟ: 兆不回來了
ㄋㄟ ㄋㄟ: 哈哈
ㄋㄟ ㄋㄟ: 還跳車咧
ㄋㄟ ㄋㄟ: 一定是你期太快了
(。ω 。)小喵~★: .恩...
ㄋㄟ ㄋㄟ: 他會怕 跳車了
(。ω 。)小喵~★: 我後悔了ˊˋ





那天..只是想說 他會緊緊的抓住我的口袋

才順手的將他放進口袋裡的

沒想到騎車的時候 沒注意它會怕.....

竟然跳車了..還是趁我不注意的時候

發現的時候 已經太晚了

我已經找不到它了 就算我沿著路徑到處尋找他的蹤跡

依舊沒有看到他的身影

好想哭...ˊˋ...他現在到底在哪 會不會被車輾到 或是被狗狗叼去..

心裡七上八下的 只期待它是被我遺忘在宿舍

我衝回宿舍 卻還是找不到他 

學姐說 我出去之後 我有打給她 但是接通後又掛掉 我傻掉

我完全沒打給學姐阿 怎麼可能 後來學姐就幫我打 看會不會有人接

結果都沒人接 甚至後來轉為 "暫時無法接聽" 我絕望了。。

這代表 他是被有心人士拐走的......好難過

這樣連找回他的機會都沒有了

後來只好聽大家說的 無奈的打回家 叫爸先去停話

之後 無奈 不知道何去何從 後來就茫然的搭車回家................



後來在大家更找不到自己的情況下

等待 申請過SIM卡 回去拿舊的手機用





還是很想 阿巧(巧克力手機LG)

哀ˊˋ

超難過的.....

難道真的是緣分盡了嗎




心碎了...ˊˋ



舊的手機 電話簿裡空空

心也空空的




幾乎快失去找你的力氣了...

哀....


如果是因為最近常常摔你

我可以道歉..

可以回來嗎...........

真的很想你..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ilcat1220 的頭像
    evilcat1220

    沒有陽光的街頭 沒有呼吸的理由 寂寞賴著不走.....

    evilcat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