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愚人節前一天..

就有打算想要整人了~因為剛好有上班~

前一天晚上

還很高興的跟人說要整人

但他竟然說 小心被圍毆 阿...

原本都不以為意..沒想到這烏鴉嘴竟然給他說中了...



回想那時候..真的超級傻眼的..

睡很熟..突然被叫醒..

還在恍神的時候 就突然被攻擊!!!

(這時候小曾他們竟然還偷偷期待我的起床氣
                                                                          會翻桌大罵發飆什麼的...)

事實證明..

我竟然沒有..就呆呆的讓他們打了30幾秒(聽小曾敘述是如此..)

<雖然都是用充氣鎚子打 但是這麼多人 充的氣又很飽!
真的很痛ㄟ!!!又很丟臉..>


第一次覺得自己怎麼會這麼遲鈍...

人都走了才醒...都來不及了...



之後就很討厭那個送我槌子的店長 和辦這活動的機械系.......

(補充:老師&同學傻眼是因為原本以為都是送糖果什麼的..沒想到是來打人送鎚子...)



                              吼!!我都這麼氣了....幫我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ilcat1220 的頭像
    evilcat1220

    沒有陽光的街頭 沒有呼吸的理由 寂寞賴著不走.....

    evilcat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