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了......





真的暈了

原本想說

上禮拜車鑰匙不見

這禮拜回家就是要帶備用鑰匙開車廂

看看有沒有被車廂吃掉了




卻發現

原來我沒有把備用鑰匙帶回家QQ

超傻眼的

完全忘了備用鑰匙的存在

我傻眼嚕

只好找之前買車的車行求救

那個老闆來了之後

就問說 小黑能不能直接從鑰匙開關開車廂

可是一個禮拜沒見他了 就有點忘記了= ="


只好嘗試給老闆開他前頭蓋

找傳說中的鋼線

可是一樣拆開之後

他說 根本就沒有 只有一條接油箱的QQ



然後還想說不然試試看用電線

通路看看 找鐵線 亂接的

害我在一旁緊張的

想說這樣真的能發車嗎= =""

後來果然也沒用~



也只能開後面的了

經過九牛二虎之力

終於把車箱打開了~~~~

但是~把裡東西通通挖出來之後

發現一件令人很錯愕的事情




鑰匙..........











= =暈~~

連車行老闆~老爸 都傻眼了


我只好再去房間找

翻了一下 想想也不可能

就跑去電腦桌附近翻

結果 傻眼

原來


是在電腦桌下面



小櫃子的下面

暈 沒拉出來還真的找沒勒 


車廂 抱歉 誤會你這麼久ˊˋ


哀~

結果

興奮的拿著車鑰匙出去


想說終於找到了


沒想到................








= =開了半天 沒 反 應 !!

螢幕沒反應 車子也沒反應

不會吧?!是斷電還是鑰匙孔壞了!?


緊張QQ


後來老闆看了一下電路

說可能是我有改過 還怎樣

我怎嚜會去改勒?!(要改也不是現在阿)



之後


只好把小黑載去車行看診ˊˋ


心裡忐忑不安的


回來之後


原來是什麼電燒焦的

說一定是我們上禮拜亂拆= ="


(那會不會是你剛剛亂接電線的關係阿..暈)


反正...小黑康復了~耶ˊˇˋ


花了300元ˊˋ


不過他健康就好~

呼呼 終於


終於能跟我回去了~







美滿的ending~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ilcat1220 的頭像
    evilcat1220

    沒有陽光的街頭 沒有呼吸的理由 寂寞賴著不走.....

    evilcat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