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我..




我的包包 是如此的""""重""""


(改天該找個機會 幫他量量體重了= =")



一整天下來 整個就是肩膀 酸 到一種境界


我想 

應該是不比 鬼 影 裡面的男主角的痛苦輕阿阿阿~~~~~


天阿

我只是用手提提 頂多換肩膀提提

還左右都有互相換勒


沒想到 逛一整天 不是光是腳酸而已


竟然肩膀也酸

怪怪


我又沒買啥東東 = ="


怎會如此誇張


傻眼



今天 臨時加入了西門士林計畫案~


10點左右就去學校辦些 忘記 的東西

之後遇到 海豬 就開始天南地北的聊了

之後打給毛毛有怪怪的回應 似乎還在睏QQ?(還是電話鬼檔牆?)

就想說晚點再說嚕

11點得知大家已經在西門集合

就二腦不想的 騎著ㄅㄨ ㄅㄨ 衝過ㄑ~

到了才知道 大家今天都是環保小尖兵(不騎車~)

= =茫然的停完車之後 看到一旁的捐血車

一股衝勁又來了 (好想捐啊!!!!<著魔咩?!>)

但 才正想衝上去時 前面兩位男子退了下來

一個說著:你在急什麼 要一點才能捐啦!!
(雖然是對旁邊的講 卻向對著我說哩= =")

之後只好失望的跟他們去找午餐覓食

後來經過 馬桶 大家興奮的討論要不要進去吃

但是在那拍個幾張照之後 就還是放棄了~

意外的衝去西門的好樂迪唱歌去(有吃又有的唱哩ˊˇˋ)




這時........







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













就是


我肩膀酸到影響手指了= ="

勒勒


懶的打下去了QQ







好ㄅ~後面簡略啦~ˊˇˋ免的你們又看到眼花腦酸的~



後來 咻 機累 唱的4H就這樣過去了


嗯~果然美好的時刻過的特別快啊!!


重點是 有變瘦的甲魚 還是一樣聲音還不賴哩 毛毛就不用多提啦~一定也強的

菜頭米果還是一樣 深情用想像對屁屁唱著情歌 如癡如醉~

而從來沒聽過的小黑 也出乎意料的 連唱之後 因為昨天續唱到今天

也有點凸槌啦 ㄏㄏ~~

重點重點~!!!


是我們點太多歌了QQ


最想唱的那首沒唱到啦><...


至於是哪首~哀~傷口又別提啦~


之後

趁著時間不晚

到西門瞎瞎亂逛之後

我只好丟下我的ㄅㄨㄅㄨ(這時候也沒法叫小黑啦~相衝了)

跟她們一起搭著捷運去士林夜市~

之後到了 因為還沒天黑 逛"夜"市也挺怪的

所以為了避避嫌 我們就先到便宜小火鍋"小歇"去小歇一下

天黑之後 就名正言順的逛起夜市來

意外發現路上一堆放鞭炮 放煙火的

才想起 喔喔

今天是 元宵節哩!!!

上面還有個 看起來很假的月亮哩 ㄏ


之後 晃完 沒想到時間還早

只好找地方坐來大家抬槓


就到了9點多

差不多就各自解散嚕~

但是我還得去找我的車哩QQ"

不然那個停車費不知道會變多少哩ˊˋ"

可是台北車站又太複雜了

毛毛就陪我到西門去找車子才分開~


騎回來發現肩膀似乎已經快不行了
 

ˊˋ哀

難道是我老了咩?


才剛過年哩ˊˋ


還是很懶哩


不過至少我打了網誌了

也勉強給點掌聲吧~謝謝~(給掌聲作啥??ˊˋ我也不知道~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ilcat1220 的頭像
    evilcat1220

    沒有陽光的街頭 沒有呼吸的理由 寂寞賴著不走.....

    evilcat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