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喵和脫水機的一段小插曲.................



第一次...

辛苦的用手洗完衣服之後..

"對吼~脫水機不用錢^^"
(興高采烈的拿去脫水機那邊....)

把衣服都丟下去之後..蓋子蓋起來~喔喔~只要調時間就好了嘛~

轉了一下時間...

"碰碰碰碰......."

時間到~高興的打開來之後

= =ㄑ...根本沒啥脫到水阿(下面還一層水)

算了..這樣不如自己人工脫水~


<之後都是每天手洗衣服...手脫水..>





第二次

今天特別無力..

要扭乾衣服還真累..找小曾幫忙好了(叫他教我用脫水機)

小曾就幫我把衣服丟進去 然後問我都怎麼弄 後來...

小曾說..阿你都沒把蓋子的開關調到"關"

他當然就不會動阿...(納悶了一下..嗯嗯~了解)

耶~~我會用脫水機了^O^~


(不過拿衣服好像太急了 竟然會有緊急煞車的尖銳聲<凌晨>QQ")




第三次(隔天)

嘿嘿...今天特地洗完衣服 隨便捏掉一些水

拿去給脫水機脫~

蓋子打開後 順手的 丟 下去之後~關上

嗯嗯調成"關"~~然後調時間...

開始轉了..高興的在旁邊等

(碰碰碰碰..........)

O_O"怎麼又來了...

(脫水機幾乎是用扭屁股的方式移動..邊轉邊位移 好像想去撞旁邊的洗衣機..)

於是 我衝過去死命ㄅㄢ住了他..固定一下..看他會不會冷靜點~

結果.....

After 3 min............


水...還是沒乾...

納悶的提著衣服回去曬...

問了小玉說"這有乾嗎" 小玉捏了捏衣服說.."這哪有乾....走..我教你"


之後又回到這裡...(心想著是不是丟太用力 他不高興才這樣...)

小玉說"你要放下去之後 要壓一壓讓它鋪平 才不會偏一邊 轉很大聲很吵"

喵"喔喔..(原來是少了鋪平的動作)"

終於....終於會用了.......感動(泣~~)QQ



以下 給一樣不會用脫水機的小朋友...

脫水機教學..

步驟一:洗完衣服之後."大約"擰乾一下

步驟二:把衣服"放"進脫水機~撫平 壓一壓~

步驟三:把蓋子蓋上 蓋子兩旁有蓋子的按鈕(開OR關) 轉到"關"

步驟四:轉到2~3min(看衣服的量決定) 時間到之後 等個一兩分鐘才把蓋子打開~







(os:其實...不會用脫水機 是因為之前在家用洗衣機

都有脫水功能...才會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ilcat1220 的頭像
    evilcat1220

    沒有陽光的街頭 沒有呼吸的理由 寂寞賴著不走.....

    evilcat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